單期短視頻總播放量470萬!《春暖花開的中國》全平臺持續發力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3月28日 19:10:07
央視網 | 2024年03月28日 19:10: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3月28日,《春暖花開的中國·福建篇》在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央視網、央視頻及各大網絡平臺、社交媒體成功播出。第四期直播結束後,節目話題累計總閱讀量超3.8億,單期網絡直播總收看量超214萬、短視頻全平臺播放量近470萬。

  春和景明,暖風習習,海上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今天,《春暖花開的中國·福建篇》前往“中國最美灘塗”之一的霞浦,在千鮮之城迎春收,感受海上牧場的生機蓬勃。去福州看萬里長空結隊行,候鳥北歸正當時。

  開海上“盲盒”品嘗春天的味道

  福建霞浦素有“千鮮之城”的美譽,春天到來,海上牧場迎來了春收。開海上“盲盒”看海産之盛,“蟹”逅美味、海參捕撈正當時。

  上一個春天播撒下的種子,在這個春天結出了果實。遵循自然之道,合理利用海洋的資源,才能享受到大海的饋贈,也會讓老百姓的腰包鼓起來。霞浦縣深挖“藍色富礦”,深耕“海上糧倉”,積極推動海洋漁業年産值從200億元向400億元跨越。

  識茶趣,品茶韻,共度飲茶好時光,沉浸式體驗指尖上的“中國功夫”。

  春風十里桃花醉 踏青賞花春意濃

  春風化雨,候鳥北歸,閩江河口濕地,斑斕的飛羽,婉轉的鳴叫,構成一幅別致的春日濕地美景圖。

  武夷山國家公園,蒼翠美如畫,日出之時,陽光如金絲穿透霧靄,鋪灑在群峰之間,綿延不絕的武夷山脈在霧氣朦朧中若隱若現。蜿蜒的九曲溪繞山而行,奇山秀水間充滿著浪漫與詩意。

  福建永泰巫洋村,桃林正盛花開,青山綠水,裊裊炊煙,花海與青山相映成輝,恍若世外桃源。爛漫桃花樹下,一招一式間,中國功夫的獨特魅力盡顯。

  一路鮮花,一路芬芳。下一站,《春暖花開的中國》將前往湖北,與廣大觀眾一道,邂逅一場接一場的“花”事,共建美麗中國先行區!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單期短視頻總播放量470萬!《春暖花開的中國》全平臺持續發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