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實施!中國考古博物館:這類遊客將被“拉黑”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28日 15:22:07
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28日 15:22: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國考古博物館昨晚(3月27日)發佈一則公告,將規範館內參觀秩序,3月28日起施行。

  公告表示,中國考古博物館目前未與任何機構或個人組織開展收費人工講解合作或者研學活動,請公眾提高警惕,仔細甄別。針對某些單位和個人未經許可,宣傳與中國考古博物館合作組織研學、現場講解、現場授課等行為,中國考古博物館將保留向相關責任主體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同時,公告明確,館內不得招攬遊客,也不得從事經營性活動或其他擾亂博物館正常參觀秩序的行為。違規者將被責令離館,拒不遵守規定、擾亂館內參觀秩序,造成不良影響的人員,將被列入參觀“黑名單”,一年之內拒絕入館參觀。(總臺央視記者 周培培)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今起實施!中國考古博物館:這類遊客將被“拉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