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狀況堪憂!美國紐約街頭現多起隨機襲擊事件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4年03月28日 17:40:48
中國新聞網 | 2024年03月28日 17:40:48
原標題:安全狀況堪憂!美國紐約街頭現多起隨機襲擊事件
正在加載

  中新網3月28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紐約近期出現多起街頭隨機襲擊事件,多名女子在社交媒體上報告稱在街頭遭到隨機毆打。本週一名女子向警方報告遭到襲擊後,紐約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

  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網站報道,當地時間27日,美國紐約警察局逮捕了一名男子。該男子為紐約布魯克林的斯基博基·斯托拉,現年40歲,涉嫌在紐約街頭毆打陌生女子頭部。

  據報道,此前一名23歲的女子向警方報告,當地時間25日上午,她被一名陌生人擊打頭部。

  紐約警方對《今日美國報》表示,受害者被擊打後倒地,臉部左側受傷。受害女子隨後接受醫治。

  警方進行調查後逮捕了斯托拉,現對其提起襲擊指控。

  報道稱,警方未詳細説明如何確認並找到了嫌疑人。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

  另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在社交媒體上,多名婦女錶示在街頭遭到毆打,至少有2人描述的襲擊嫌疑人具有相似特徵。有三名女子分別報告在下課回家途中、上班路上和遛狗途中遭到毆打。

  警方表示,在逮捕上述襲擊的嫌疑人斯托拉之外,還在調查另一起襲擊事件,但未指明是否即社交媒體用戶所報告的襲擊事件。警方也表示,尚不清楚正在調查的兩起事件之間是否有關聯。

  NBC報道稱,紐約公共安全正在引發擔憂。今年2月,警方報告稱重罪襲擊案件與去年相比增加了3.6%,輕罪襲擊案件數量在過去兩年中增長了15.7%。

  警方發言人拒絕回答有關最近襲擊事件的任何其他問題,包括它們是否代表該市針對婦女的暴力犯罪增加,或者警察局是否正在採取任何額外措施來確保她們的安全。

編輯:宿黨輝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安全狀況堪憂!美國紐約街頭現多起隨機襲擊事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