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江森林火災1號火場明火被撲滅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18日 09:22:59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18日 09:22: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3月18日,記者從四川省森林消防總隊獲悉,經過1200余名救援力量緊張撲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縣呷拉鎮森林火災撲救進展順利,1號火場明火撲滅,負責1號火場撲救任務的甘孜州森林支隊轉入清理煙點和站桿、倒木階段。2號、3號兩個火場也按既定計劃撲打順利。四川省森林消防總隊特勤大隊及配屬雅江、九龍、康定、丹巴專業撲火隊在同達村突破火線後,成功阻截2號火場向東北方向蔓延的林火,有效控制了火場進一步擴大蔓延。

  增援的四川省森林消防總隊攀枝花支隊、阿壩支隊、涼山支隊也已趕到雅江,並於今日淩晨投入2號火場進行撲救。

  (總臺記者 韓民權)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四川雅江森林火災1號火場明火被撲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