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將舉行“最大規模”空中軍演 德國民眾遊行抗議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6月11日 06:17:15
央視新聞 | 2023年06月11日 06:17: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德國和美國方面日前宣佈,北約將於6月12日至23日在德國等國舉行北約歷史上規模最大的空中軍演。軍演由德國主導,共計25個北約成員國和盟國參加,共約1萬名士兵和250架飛機參演,演習地點主要位於德國,演習旨在模擬對北約成員國遭遇外部襲擊後的反應。

  當地時間10日,來自德國北部各地的大約300名民眾聚集在漢諾威地區的文斯托夫空軍基地,也就是本次北約軍演的後勤樞紐,高喊“呼籲和平”的口號,打出反對戰爭的標語,抗議即將進行的北約空中軍演。

  示威者擔心,即將進行的北約軍演對外釋放出錯誤信號,可能導致俄烏衝突進一步升級。示威人群呼籲德國應該盡一切努力通過外交手段解決俄烏衝突,而不是進行軍備競賽。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約將舉行“最大規模”空中軍演 德國民眾遊行抗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