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172天!首屆鏈博會將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舉辦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6月09日 10:30:18
央視網 | 2023年06月09日 10:30: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9日舉行新聞發佈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任鴻斌介紹首屆中國國際供應鏈促進博覽會籌備情況,並答記者問。任鴻斌介紹,首屆中國國際供應鏈促進博覽會(以下簡稱“鏈博會”)將於今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順義館舉行。本屆鏈博會的主題是“鏈結世界,共創未來”。

  任鴻斌介紹,本次展覽總面積預計將超過10萬平方米,設置五大鏈條和一個展區,即智慧汽車鏈、綠色農業鏈、清潔能源鏈、數字科技鏈、健康生活鏈和現代物流等供應鏈服務展區。展會期間,我們將舉辦開幕式暨全球供應鏈創新發展峰會,同時圍繞5大鏈條舉辦5個主題分論壇,以及供需對接會、行業研討會、新品發佈會等一系列配套活動。首屆鏈博以展帶會、以會促展,“展”與“會”同向發力、互為支撐。

  目前,我們正全力推進首屆鏈博會的國內外招商招展工作。向國內央企、國企、鏈長企業、在華外資企業、民營企業、專精特新企業等發出邀請,同時也通過駐外使領館、中國貿促會駐外代表處和在國外的對口機構及外國商協會等,廣泛邀請全球工商界共襄盛會。8日晚,我們舉辦了首屆鏈博會推介暨中外企業交流會,相關國家駐華使節和外國商協會、中外企業代表近600人出席。我們在現場見證了30多家企業簽署參展意向書。從目前情況來看,鏈博會招展招商工作十分順利,各方企業十分踴躍,目前已經有上百家,包括世界五百強以及專精特新、“小巨人”、隱形冠軍等各類中外企業確認參展。

  任鴻斌表示,首屆鏈博會已經進入倒計時172天。我們將全力以赴做好招商招展工作、進一步細化展陳設計,籌備論壇等活動,確保首屆鏈博會圓滿成功。在此,我們誠摯歡迎各國政府、工商界和國際組織、國際機構參展參會,期待11月下旬與各界嘉賓相聚鏈博會,共襄盛舉、共享機遇、共創未來。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倒計時172天!首屆鏈博會將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舉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