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敦促民眾佩戴N95口罩 全城已被橙色濃煙吞沒

來源:海外網 | 2023年06月08日 10:02:49
海外網 | 2023年06月08日 10:02:49
原標題:紐約市長敦促民眾佩戴N95口罩 全城已被橙色濃煙吞沒
正在加載

  受濃煙影響,紐約市民出行佩戴口罩。

  海外網6月8日電據美國《華盛頓郵報》7日報道,美國紐約市市長亞當斯當天發表聲明稱,由於加拿大山火煙霧籠罩紐約市,建議老年人和有心臟、呼吸系統性問題的居民外出佩戴N95/KN95口罩。

  聲明説,為保護紐約民眾的健康,並出於謹慎考慮,將採取預防措施,與此同時,敦促民眾盡可能留在室內。紐約市官員表示,這可能是近幾十年來,該市首次因空氣質量問題建議居民在戶外佩戴口罩。

  根據美國環境保護署公佈的美國空氣質量指數,7日早些時間,紐約市的空氣質量被認為“非常不健康”。截至當天上午12時,該市的空氣質量指數為226。美媒曝光的畫面顯示,紐約全城被橙色濃煙吞沒。(海外網 李萌)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紐約市長敦促民眾佩戴N95口罩 全城已被橙色濃煙吞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