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競選集會上與特朗普決裂 稱“他不應成為總統”

來源:海外網 | 2023年06月08日 10:02:46
海外網 | 2023年06月08日 10:02:46
原標題: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競選集會上與特朗普決裂 稱“他不應成為總統”
正在加載

  海外網6月8日電據美國《國會山報》等多家美媒6月7日報道,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當天正式開啟了2024年總統競選活動,並在艾奧瓦州舉行了首場競選集會。美媒稱,彭斯在會上與前總統特朗普“直接決裂”,並稱特朗普不應該成為總統。

  在7日的演講中,彭斯將矛頭對準競爭對手特朗普。他表示,在此前的國會山騷亂事件發生時,特朗普要求彭斯在他和憲法之間做出選擇,而彭斯選擇了憲法,“我認為,任何把自己淩駕於憲法之上的人都不應該成為美國總統”。

  彭斯1959年生於印第安納州,先後擔任來自印第安納州的共和黨眾議員、印第安納州州長和美國副總統。5月下旬發佈的CNN民調顯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在共和黨總統競選人中保持領先,為53%,彭斯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為6%。(海外網 張霓)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競選集會上與特朗普決裂 稱“他不應成為總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