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飛機在美國紐約州西部意外墜毀 兩人死亡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6月07日 10:14:19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6月07日 10:14:19
原標題:一架小型飛機在美國紐約州西部意外墜毀 兩人死亡
正在加載

  中新網6月7日電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6日,一架小型飛機從美國紐約州西部一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並起火,造成飛行員和乘客兩人死亡。

  據報道,當地警長詹姆斯·夸特隆(James Quattrone)表示,這架飛機6日上午從加拿大安大略省奧沙瓦起飛,在抵達紐約州肖托誇縣詹姆斯敦機場之前,曾停靠在賓夕法尼亞州伊利的一個機場加油。

  他説,飛機從詹姆斯敦機場起飛約10分鐘後墜毀。他説這架飛機顯然經歷了“災難性故障”。

  夸特隆稱,這架小型飛機配備了機身降落傘。

  目擊者詹姆斯·莫蒂默(James Mortimer)告訴《詹姆斯敦郵報》,他看到降落傘展開的幾秒鐘後,飛機就墜毀了。

  夸特隆還表示,沒有跡象表明飛行員曾呼救。他説,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展開調查。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一架小型飛機在美國紐約州西部意外墜毀 兩人死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