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山火致美國大片地區煙霧瀰漫 民眾稱聞到“燒焦味道”

來源:海外網 | 2023年06月07日 10:14:23
海外網 | 2023年06月07日 10:14:23
原標題:加拿大山火致美國大片地區煙霧瀰漫 民眾稱聞到“燒焦味道”
正在加載

微信截圖_20230607084803.png

  受加拿大山火影響,美國紐約出現霧霾。

  海外網6月7日電據紐約每日新聞網6月6日報道,受加拿大山火影響,大量濃煙已從加拿大飄至美國東北部大片地區。在美國紐約市,當地空氣遭到嚴重污染,居民稱可以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

  今年截至目前,加拿大山火過火面積已達到超過800萬英畝(約3.2萬平方公里)。由於風向影響,從6日開始,紐約和美國東北部大片地區都被霧霾籠罩,空氣質量受到影響。美國肺科專家芭芭拉·曼恩説,籠罩著紐約市的煙霧可能會導致人們胸悶、流眼淚或呼吸短促,並建議人們限制運動。

  紐約居民朱莉·德勞裏埃表示,當她6日走出公寓時,聞到了一股燒焦的味道,“聞起來像是有人在進行燒烤,視野也變得朦朧了起來。”66歲的德勞裏耶對霧霾非常擔心。她説,近年來,氣候變化的影響越來越嚴重,“政府沒有採取行動來扭轉這場人為災難,這是可怕的,也是瘋狂的。”(海外網 張霓)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加拿大山火致美國大片地區煙霧瀰漫 民眾稱聞到“燒焦味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