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偏見式報道引民眾不滿 5年被投訴60余萬次

來源:海外網 | 2023年06月06日 14:30:52
海外網 | 2023年06月06日 14:30:52
原標題:BBC偏見式報道引民眾不滿 5年被投訴60余萬次
正在加載

  BBC英國總部資料圖

  海外網6月6日電據英國《每日快報》6月5日報道,近日一份報告顯示,過去5年裏,英國廣播公司(BBC)共收到170萬起投訴,其中超過60萬起與報道偏見有關,但只有25起投訴中涉及的偏見得到了BBC行政投訴部門的承認。

  BBC前記者戴維·基斯利創立的媒體監督機構“新聞觀察”(News-watch)披露,自2017年以來,BBC行政投訴部門共收到66.3萬起有關報道偏見的投訴。儘管英國民眾“對BBC的誠信和公正性抱有深深的擔憂”,但僅有25起投訴所針對的偏見得到承認,僅佔偏見投訴的0.00015%。

  英國活動人士稱,BBC行政投訴部門認為每年只有5起偏見投訴是有據可依的,這“令人難以置信”。(海外網 李萌 實習生 商睿文)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BBC偏見式報道引民眾不滿 5年被投訴60余萬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