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學校組織多種活動 “花式”減壓助考生保持良好心態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6月05日 10:54:07
央視網 | 2023年06月05日 10:54: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高考前保持良好的心態非常關鍵。隨著高考臨近,許多學校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趣味減壓活動,幫助高三學生緩解緊張情緒,以更好的心態迎接高考。

在浙江寧波寧海縣知恩中學,學校為700多名高三學生組織了一場快樂迎考、趣味闖關活動。節奏輕快的竹竿舞、活潑有趣的“兩人三足”,讓同學們在遊戲中放鬆心情。

浙江寧波寧海縣知恩中學高三學生 陳子豪:感覺壓力全部釋放出來了,非常解壓。

在四川廣漢中學,一場專門針對高三學子的趣味接力賽正在開展。同學們在完成賽跑、跳繩等項目的同時,需要團隊協作完成顛網球、射門等項目。

除了趣味遊戲運動,許多學校還為同學們開展了心理講座和心理諮詢等服務,全方位保障高考生的身心健康。

江西上猶中學高三20班教師 郭玉赟:有心理講座、個體心理輔導、心理小報、心理素質拓展訓練。通過這些活動,讓學生以更好的心理狀態走進考場。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各地學校組織多種活動 “花式”減壓助考生保持良好心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