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挫敗烏軍頓涅茨克州的重大攻勢,消滅250名敵軍

來源:澎湃新聞 | 2023年06月05日 12:15:01
澎湃新聞 | 2023年06月05日 12:15:01
原標題:俄國防部:挫敗烏軍頓涅茨克州的重大攻勢,消滅250名敵軍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6月4日,俄羅斯國防部稱俄軍挫敗了烏克蘭軍隊的一次重大攻勢,並殺死了250名烏克蘭士兵。烏克蘭方面對此尚未作出回應。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4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烏克蘭軍隊4日在頓涅茨克州發動了攻勢,動用了六個機械化營和兩個坦克營。俄羅斯國防部在社交平臺Telegram上表示:“6月4日上午,敵人在南頓涅茨克方向的五個地區發動了大規模進攻。”“敵人沒有成功。”

  發佈的視頻顯示,當地有軍車遭到空襲。俄羅斯方面稱,烏克蘭軍隊損失了250名士兵和16輛坦克。

  報道稱,目前尚不清楚所謂的襲擊是否表明烏克蘭的反攻已經開始。幾個月來,烏克蘭一直在計劃反攻,但烏方希望有盡可能多的時間來訓練部隊,並從西方盟國那裏獲得軍事裝備。

  烏克蘭官員警告不要公開猜測這次攻勢,稱這可能有助於敵人。“計劃喜歡沉默。(烏克蘭)不會宣佈(計劃)開始。”烏克蘭國防部4日在Telegram上發佈的視頻中表示。錄像中,蒙面的士兵將手指放在嘴唇上。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俄國防部:挫敗烏軍頓涅茨克州的重大攻勢,消滅250名敵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