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自殺女生包麗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案,將於6月7日宣判

來源:澎湃新聞 | 2023年06月05日 10:43:42
澎湃新聞 | 2023年06月05日 10:43:42
原標題:北大自殺女生包麗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案,將於6月7日宣判
正在加載

  事發三年多後,北大自殺女生包麗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案將迎來公開宣判。

  6月4日,澎湃新聞從包麗(化名)母親處獲悉,包麗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一案將於6月7日9時30分在海淀區人民法院公開宣判。

  包麗母親説,她現在人在東莞,7日會到北京等待法院的公開宣判。“作為被害人家屬,我們當然希望法院能有公正的判決結果。”

  包麗母親稱,這麼多年,因為女兒的事情心情一直很沉重,事發後,牟某翰的家人也一直沒有和她聯絡過。

  2019年10月9日,北京大學法學院女生包麗在北京市某賓館服藥自殺。同年12月12日,南方週末發佈報道《“不寒而慄”的愛情:北大自殺女生的聊天記錄》稱,包麗自殺前,其男友牟某翰向包麗提出過拍裸照、先懷孕再流産留下病歷單、做絕育手術等要求。

  包麗母親在接受採訪時稱,兩人戀愛期間,牟某翰嫌棄包麗有過戀愛經歷、不是處女,但又不想分手,卻以此折磨包麗。針對包麗母親的指控,牟某翰曾回應澎湃新聞稱,包麗自殺後,他接受過警方的問詢。他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對包麗精神控制,“我不明白,什麼是精神控制?”

  2020年4月11日,包麗在醫院去世。

  包麗母親此前接受澎湃新聞採訪時表示,她不會放棄追究牟某翰法律上的責任。

  2021年1月29日,澎湃新聞從包麗母親處獲悉,牟某翰涉嫌虐待罪被逮捕後,該案曾退回公安機關補充偵查,後又移送檢察院。包麗母親的代理律師常錚説,牟某翰涉嫌罪名為虐待罪。

  2022年6月22日,包麗母親接受澎湃新聞採訪時表示,牟某翰涉嫌虐待罪一案,推遲至2022年7月5日左右開庭,她提起了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大自殺女生包麗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案,將於6月7日宣判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