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泰國墜崖案三審判了!推她下懸崖的丈夫被判33年零4個月

來源:紅星新聞 | 2023年06月03日 08:11:01
紅星新聞 | 2023年06月03日 08:11:01
原標題:孕婦泰國墜崖案三審判了!推她下懸崖的丈夫被判33年零4個月
正在加載

  6月2日,紅星新聞記者從孕婦泰國墜崖案當事人王暖暖(化名)的代理律師史大佗處獲悉,該案三審判決結果已公佈,被告人俞某冬被判處有期徒刑33年零4個月。

  紅星新聞記者了解到,三審判決為終審判決,判決的刑事部分為:泰國皇家法院修改二審法院判決,認定俞某冬為蓄意殺人未遂,判處死刑的2/3處罰,為終身監禁;因俞某冬在案件審理過程中提供了有利於查清事實的陳述,在一項基礎上予以減刑,最終量刑為有期徒刑33年零4個月。

  民事賠償部分,此前俞某冬被判需支付民事賠償520萬泰銖(約合人民幣106萬元),此次法院僅是對法定利息進行了調整,即2021年4月11號前法定年息為7.5%,自2021年4月11日起調整為5%。

  本案共經歷了三次判決,本次為終審判決結果。

  案情回顧

  據紅星新聞此前報道(《泰國墜崖孕婦:經歷12小時重度昏迷,丈夫被捕後婆婆罵我小心眼》),2019年6月9日,懷孕3個月的中國籍女子王暖暖(化名)在泰國烏汶帕登國家公園遊玩時,從約34米高的懸崖墜落。王暖暖很快被人發現,送往醫院搶救後奇跡生還。她對媒體講述了事發的真相:“是丈夫把我從懸崖邊推下去的。”

  紅星新聞記者 沈杏怡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孕婦泰國墜崖案三審判了!推她下懸崖的丈夫被判33年零4個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