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EP正式對菲律賓生效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6月02日 01:11:34
央視新聞 | 2023年06月02日 01:11: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6月2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正式對菲律賓生效。這標誌著RCEP對15個成員國全面生效,全球最大的自貿區將進入全面實施新階段。

  菲律賓貿工部部長阿爾弗雷多·帕斯誇爾在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採訪時表示,RCEP的生效將在貿易和投資領域帶來新機遇,菲律賓貿工部也在準備向小型企業宣講這一自貿協定帶來的巨大潛力。他也期待中國投資為菲律賓帶來更多的發展,雙方實現互利共贏。

  菲律賓國會參議院於今年2月21日正式批准RCEP核準書,並於4月3日向東盟秘書長正式交存這一核準書。根據RCEP規定,協定將自核準書交存之日起60天后,即6月2日對菲律賓生效。(總臺記者 黃錚錚)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RCEP正式對菲律賓生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