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摔倒 白宮:身體良好 特朗普:太瘋狂了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6月02日 09:41:49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6月02日 09:41:49
原標題:拜登又摔倒 白宮:身體良好 特朗普:太瘋狂了
正在加載

  中新網6月2日電 綜合美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出席在科羅拉多州舉行的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期間,被現場的沙袋絆倒,不慎摔倒在講臺上。

  圖片來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截圖

  據報道,當天,拜登在與一名學院學員握手後,準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然而卻被絆了一下,摔倒在地。拜登臀部著地,隨後用手把自己支撐起來。

  包括空軍學院官員和兩名特勤局特工在內的人群也趕忙上前,抓住拜登的手臂,幫助他站起來。

  在站起來的時候,拜登指著他絆倒的地方,表示有什麼東西擋住了他的路。視頻顯示,當時靠近拜登站立的地方放置了沙袋。

  圖片來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視頻截圖

  最後,拜登回到了他在看臺上的座位。CNN稱,儀式結束時,拜登看上去精神不錯。

  白宮表示,拜登在摔倒後身體狀況良好。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本·拉伯特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拜登)他很好。當他握手時,講臺上有一個沙袋。”

  對於拜登摔倒一事,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很快做出了回應,“我希望他沒有受傷。整件事太瘋狂了……在空軍學院(摔倒)?這一點都不鼓舞人心。”

  此前報道,當地時間2022年6月18日,拜登在特拉華州住所附近騎自行車時意外摔倒,隨後立即站起並表示“我很好”。

  此外,拜登還曾多次在登上“空軍一號”時摔倒:2021年3月,拜登在登上舷梯時兩次摔倒,當時白宮解釋稱是因為“風太大”。2022年5月,拜登準備前往伊利諾伊州時又一度失去平衡,但及時站穩,抓緊扶手登上飛機;同年6月,他在乘機參加美洲峰會前又險些絆倒。

  2023年2月,拜登結束對烏克蘭和波蘭的訪問,搭乘“空軍一號”返程時再次踉蹌跌倒。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拜登又摔倒 白宮:身體良好 特朗普:太瘋狂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