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不明飛行物小組召開首次會議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6月01日 10:25:35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6月01日 10:25:35
原標題:NASA不明飛行物小組召開首次會議 都有這些發現
正在加載

  中新網6月1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5月31日,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一個研究不明飛行物(UFO)的團隊首次召開公開會議,討論自2022年成立以來的調查結果。

  據路透社報道,這個由16名成員組成的機構于2022年6月成立,匯集了從物理學到天體生物學等各領域專家,主要負責調查非機密的UFO目擊事件(該團隊稱“不明空中現象”(UAP)),以及從民間、政府和商業部門收集的其他數據。

  美聯社稱,美國前宇航員斯科特·凱利也是該團隊一員,他是首位在太空度過近一年時間的美國人。

  該團隊領導者斯珀格爾(David Spergel)表示,“如果用一句話來總結我們學到了什麼,那就是我們需要高質量的數據。”NASA表示,這場長達四小時的公開會議的重點是在團隊發表報告之前進行“最後的商議”。

  NASA科學主管福克斯(Nicola Fox)在會後強調,“絕對沒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不明物體與外星生命有關”。

  報道稱,這場會議在NASA位於華盛頓的總部召開,公眾遠程參與。NASA科學部門的高級研究官員埃文斯(Dan Evans)指出,會議的直播引發了相當大的爭議。他補充説,團隊成員自開始工作以來,一直受到網上的辱罵和騷擾。

  福克斯表示,“騷擾只會導致UAP領域被進一步污名化,極大地阻礙了科學進程,並阻礙了其他人研究這個重要的主題。”

  報道稱,該團隊最終報告將於7月底發佈。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NASA不明飛行物小組召開首次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