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暉拜會尼泊爾總理普拉昌達

來源:四川日報 | 2023年06月01日 10:32:43
四川日報 | 2023年06月01日 10:32:43
原標題:王曉暉拜會尼泊爾總理普拉昌達
正在加載

  本報訊當地時間5月31日上午,率四川代表團在尼泊爾進行友好訪問的四川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曉暉,在加德滿都拜會了尼泊爾總理普拉昌達。

  王曉暉首先感謝普拉昌達總理和尼方對四川代表團的熱情接待。他説,中尼山水相連、世代友好,在兩國領導人的親自推動下,中尼關係始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四川與尼泊爾的交往歷史悠久,近年來在兩國關係持續健康發展的大背景下,雙方交流合作領域不斷拓展,取得了新的成效。下一步,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2019年訪尼重要成果和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以此次訪問為契機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在農業、經貿、科技、文化、教育、醫療衛生、旅遊、防災減災等領域取得更多務實成果,為推動中尼友好關係深入發展作出四川貢獻。

  尼泊爾總理辦公室顧問和外交部有關負責人,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臨時代辦王欣等參加會見。

編輯:宿黨輝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王曉暉拜會尼泊爾總理普拉昌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