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首都喀土穆南部遭遇猛烈炮擊 上百人傷亡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6月01日 14:33:19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6月01日 14:33: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6月1日,蘇丹醫生委員會發表聲明説,蘇丹首都喀土穆南部梅奧地區的一個市場5月31日遭遇猛烈炮擊,造成至少數十人死亡,106人受傷。

  根據接收傷亡人員醫院的數據,目前已經有19人在此次炮擊中死亡,預計死亡人數還會進一步上升。醫院方面説,當前喀土穆地區的醫療資源極度緊缺,尤其是血庫備血不足,亟需醫務人員、護理人員和獻血者。

  蘇丹武裝部隊與快速支援部隊4月15日在首都喀土穆等地爆發武裝衝突,衝突延續至今。雙方5月20日在沙特紅海港口城市吉達簽署臨時停火協議,為期一週。5月29日,雙方又宣佈將臨時停火協議延長5天。但在此期間,雙方在喀土穆等地的交火並未停息。雙方多次互指對方破壞停火協議。(總臺記者 趙遠方)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蘇丹首都喀土穆南部遭遇猛烈炮擊 上百人傷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