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網信辦:嚴厲打擊雇傭網絡水軍對企業進行詆毀、抹黑等行為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6月01日 20:38:07
央視新聞 | 2023年06月01日 20:38: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央網信辦5月31日召開優化營商網絡環境企業座談會。

  會議強調,要準確把握當前營商網絡環境存在的主要問題,全面客觀分析涉企虛假不實信息和侵犯企業家權益信息等問題成因,切實解決困擾企業和企業家的網上有害信息,著力優化營商網絡環境。要正確對待新聞輿論監督和網民社會監督。

  會議要求,要進一步加強網絡侵權舉報受理,拓寬舉報受理方式,開設線上涉企舉報專區,降低企業舉報難度。要進一步提升舉報處置效果,指導網站平臺完善分級分類網絡侵權舉報處置舉措,檢查網站平臺對轉交轉辦網絡侵權舉報受理處置情況,推動網站平臺向社會公示網絡侵權舉報受理處置結果。要進一步加強問題賬號等的管理,從嚴處置惡意首發、脅迫企業開展商業合作的賬號,嚴厲打擊雇傭網絡水軍對企業進行詆毀、抹黑等行為。要進一步加大宣傳、辟謠和曝光力度,加強正面宣傳引導,強化辟謠信息發佈,持續曝光情節嚴重、影響惡劣的典型案例。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網信辦:嚴厲打擊雇傭網絡水軍對企業進行詆毀、抹黑等行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