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方正打撈“疑似朝鮮航天器物體”,朝方此前宣佈發射失敗

來源:澎湃新聞 | 2023年05月31日 15:51:40
澎湃新聞 | 2023年05月31日 15:51:40
原標題:韓國軍方正打撈“疑似朝鮮航天器物體”,朝方此前宣佈發射失敗
正在加載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聯參)5月31日表示,韓軍正在海上打撈疑似朝鮮于當天發射的航天器部分殘骸。

  韓聯社31日報道稱,聯參表示,韓國軍方于上午8時5分許在於青島以西200多公里的海域發現並打撈疑似朝方航天器的部分殘骸。於青島位於全羅北道群山以西60多公里處。韓軍還計劃在回收航天器後確認其整體性能、是否使用外國零部件及其技術水平等。

  聯參稍早前表示,朝鮮當天上午6時29分許從平安北道東倉裏一帶向南方發射一枚航天運載器,該航天器在非正常飛行狀態下墜落。

  據朝中社5月31日報道,朝鮮于當天上午試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但由於技術原因發射失敗。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韓國軍方正打撈“疑似朝鮮航天器物體”,朝方此前宣佈發射失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