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馬斯克的私人飛機已抵達北京

來源:環球網 | 2023年05月30日 16:55:15
環球網 | 2023年05月30日 16:55:15
原標題:快訊!外媒:馬斯克的私人飛機已抵達北京
正在加載

  【環球網快訊】據路透社5月30日最新報道,有目擊者告訴該媒體,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的私人飛機當天已抵達北京。

  據路透社5月29日報道,3名知情人士透露,預計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本週將訪問中國。如果成行,這將是他3年來首次訪問中國。報道還援引兩名消息人士的話稱,預計馬斯克此行期間將與中方高級別官員會見,並參觀特斯拉上海工廠。不過,報道稱,目前尚不清楚馬斯克將具體與誰會見以及討論什麼。

  在中國外交部5月30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到,據報道,馬斯克本週將訪問中國,跟中國政府代表進行會晤。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表示,中方一向歡迎包括馬斯克先生在內的各國工商界人士訪華,更好地了解中國,推進互利合作。中方也堅定地推進高水平的對外開放,致力於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我們樂見外資企業在華投資興業,深耕中國市場,共享發展機遇。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外媒:馬斯克的私人飛機已抵達北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