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假期在吉林 吉林省文旅華北地區主題推介會在京舉辦

來源:中國網 | 2023年05月30日 18:22:55
中國網 | 2023年05月30日 18:22:55
原標題:“京”喜假期在吉林 吉林省文旅華北地區主題推介會在京舉辦
正在加載

5月30日,“‘京’喜假期在吉林”吉林省文旅華北地區主題推介會在北京舉辦,圍繞“清爽吉林·22℃的夏天”主題,吉林省重磅推出“到吉林·森呼吸”“滑雪場的夏天”“行走在‘吉’線”“‘醉’美吉鄉”“長白天下雪”五款旅遊産品,“京”彩吉林,“京”喜呈現。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一級巡視員史安平在致辭表示,自2018年京吉兩地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以來,兩地文旅部門交往密切、互動頻繁。“在北京下了一場吉林的雪”讓北京市民在歡笑中領略了北國風光;“吉林冰雪耀京華”讓廣大遊客認識了吉林的風土人情;“冬奧在北京·體驗在吉林”讓參與活動的嘉賓們驚喜連連;“坐著高鐵遊吉林”讓兩地旅行商分享了成果、收穫了喜悅。此次“‘京’喜假期在吉林”吉林省文旅華北地區主題推介活動來到北京,充分體現了兩地的情分與友誼。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孫光芝在致辭中説,首都北京是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四大古都之一和世界上擁有世界文化遺産數最多的城市,是國內外遊客嚮往的旅遊目的地。今天,吉林省在這裡舉行主題推介會,主要目的是學習借鑒北京先進經驗,同時面向華北地區進一步宣傳推廣吉林旅遊特色品牌,吸引更多的朋友走進吉林,促進兩地旅遊業更廣泛、更密切、更高水平的交流與合作。她誠摯地邀請華北地區的廣大遊客和旅行商、投融資機構走進吉林、感知吉林、體驗吉林,乘著吉林省打造旅遊“萬億級”産業的東風,投資興業、共創未來。

會上推出了客源組織獎勵、項目投資激勵和要素保障助力三大類8項新政策和新服務,惠及企業、惠及遊客。

現場通過視頻、光影、聲效交疊設計,多維度營造“坐著高鐵遊吉林”的沉浸式體驗,為兩地文旅資源的鏈結點,邀請華北地區廣大遊客,開啟吉林的驚喜假期,共同感受吉林“22℃的清爽夏天”。

北京旅遊商會會長徐經儀説道:“作為北京重要的旅遊客源市場,大家對吉林的認知度很高。這次,吉林帶來了豐富優質的文旅産品,推介後我們將舉辦探討會,針對吉林旅遊資源做好客源互送的産品策劃,我們可以告訴北京的旅遊人,吉林春夏秋冬、365天、24小時都有新的亮點,這也是本次推介會最大的收穫。”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相關負責人表示,華北地區是我省近程遊重要客源市場,2019年其遊客佔比達到了12.99%,北京作為華北地區的核心城市,其地位不可替代,近年來佔吉林省市場份額不斷擴大,同時,對華北地區有著很高的輻射帶動作用。希望通過這樣的推介交流活動,持續深化與北京及華北地區客源地的互動交流合作,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客源互換。

文化和旅遊部、中國旅遊出版社、中國旅遊報社、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北京市旅遊商會、中國旅遊協會的相關負責同志,吉林省各市(州)文旅部門負責同志,華北地區重點旅遊企業、旅遊投資商、旅行商、旅遊電商、俱樂部負責人,國內主流媒體、網絡媒體代表,自媒體達人等參加本次活動。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京”喜假期在吉林 吉林省文旅華北地區主題推介會在京舉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