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機堵在高速路上?河南交投集團分公司:不存在數百輛車擁堵5天情況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5月30日 11:55:26
央視網 | 2023年05月30日 11:55: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河南交通投資集團南陽分公司,近日,多個網絡平臺發佈“百輛收割機在河南高速上五六天,農民的損失誰來承擔?”“數百台收割機堵了五天,直接經濟損失已上億元”等信息。

  河南交通投資集團南陽分公司立即安排專人現場並調閱相關視頻資料核實,5月22日當天從唐河收費站下站的收割機運輸車共計159輛,其中高峰時段為1時22分至3時2分,期間有24輛收割機運輸車集中下站並出現緩慢通行情況,原因是部分收割機運輸車未辦理《超限運輸車輛通行證》,導致查驗效率不高,其餘135輛運輸車均有序順暢通行。

  問題出現後,河南交通投資集團南陽分公司立即增配查驗人員、提高查驗效率,採取容缺放行,當天即解決了車輛通行緩慢問題,不存在數百輛車擁堵5天情況。自5月22日至今,南陽分公司所屬11個收費站未再次出現車輛滯留、無法下高速等情況。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收割機堵在高速路上?河南交投集團分公司:不存在數百輛車擁堵5天情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