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北京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部分景區恢復對外開放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5月30日 11:40:28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5月30日 11:40:28
原標題:6月1日起,北京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部分景區恢復對外開放
正在加載

  中新網5月30日電 據北京八達嶺森林公園體驗館官方微信消息,自2023年6月1日(週四)起,北京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部分景區正式恢復對外開放。丁香谷和紅葉嶺路線暫不開放,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北京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對外開放青龍谷景區內的杏花溝、長城文化路、森林大課堂和景區主幹道旅遊路線。丁香谷和紅葉嶺旅遊路線暫不開放。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處於重點森林防火區域,在每年入冬至第二年春季森林防火期內持續閉園,具體營業時間待景區通知。駕車乘客可將車輛停放在園區外的停車場內。園區內禁止攜帶寵物入園,禁止一切野外用火,禁止野外搭帳篷露營,倡導文明遊園。

編輯:楊雯珺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6月1日起,北京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部分景區恢復對外開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