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季蔬菜大量上市 多種時令蔬菜價格出現季節性回落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5月29日 10:09:56
央視網 | 2023年05月29日 10:09: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初夏時節,河南鄭州大量應季蔬菜集中上市,西紅柿、長豆角、螺絲椒等多種時令蔬菜價格較之前均有大幅下降。

在鄭州萬邦國際農産品批發市場,記者看到,新鮮上市的西紅柿、長豆角、螺絲椒、黃瓜、茄子等時令蔬菜佔據了市場半壁江山,前來上貨的採購商絡繹不絕。剛到九點,很多攤位的蔬菜就已售出大半。

眼下,隨著本地蔬菜大量集中上市,部分蔬菜價格應聲而落,其中下降最為明顯的就是西紅柿和長豆角,短短一週時間,價格下降一半還要多。

蔬菜批發商 李景鳳:一天落一塊(錢),昨天賣四塊多,今天又賣三塊多,本地菜都下來了,都可便宜,菜還要降,(不管)啥菜都在降。

市場管理人員告訴記者,每年的5—7月份是蔬菜價格的季節性回調期,近期由於西菜東輸供應量增大以及本地蔬菜大量上市,平均價格回落幅度在50%左右。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應季蔬菜大量上市 多種時令蔬菜價格出現季節性回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