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來了!“丫丫”平安回到北京動物園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5月29日 10:50:59
央視新聞 | 2023年05月29日 10:50: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記者從國家林草局獲悉,在有關部門和京滬兩地各方的高度重視和共同努力下,大熊貓“丫丫”順利通過隔離檢疫,乘坐包機平安抵達北京,于5月29日0時43分回到北京動物園大熊貓館。目前,“丫丫”健康狀況穩定。

  在隔離檢疫期間,針對“丫丫”高齡、生活環境變化等情況,北京動物園選派經驗豐富的飼養員和獸醫全天24小時陪護,精心做好飼養護理、健康監測等工作,上海動物園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撐保障,切實維護“丫丫”的安全與健康。

  北京動物園已為“丫丫”準備了專門的飼養場館,制定了有針對性的飼養護理、醫療保障及營養健康等方案,並安排前期技術團隊繼續照料其生活。

  因“丫丫”已進入老年,回京後需靜養、適應新的環境,現不對外展出。北京動物園將通過官方微博定期發佈“丫丫”相關信息。

  (總臺央視記者 施韶宇 付卓新 葉凱山)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畫面來了!“丫丫”平安回到北京動物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