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度和認可度高 C919常態化商業運行首日特價機票售罄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5月29日 10:15:14
央視網 | 2023年05月29日 10:15: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開啟了常態化商業運行後,東航上海—成都C919航班還特別推出了價格為919元的特價機票。機票的銷售情況如何,未來幾天的預訂情況又怎樣?繼續來看報道。

據機票預訂平臺數據顯示,5月26日晚8時左右,東航C919上海虹橋—成都天府航線全面開售,機票價格為919元起。不到1小時,5月29日C919首班上海飛成都的919元機票售罄。

消費者 武傑:我現在人已經到上海了,準備乘坐我們的國産大飛機C919從上海虹橋飛往成都天府。我對C919大飛機一直非常感興趣,所以一直非常關注,當時看到票之後,我第一時間就把這一張票鎖定了,當時購買的是919元的經濟艙票,加上機場建設費和燃油附加費,一共1029元。

據了解,本週開始,上海到成都C919國産航線進入每天一班固定週期,執飛時間為8:10—11:20。數據顯示,機票預訂平臺本週上海虹橋—成都天府航線的搜索量環比上周提升600%。

某在線旅遊平臺公共事務部總監 陳理楠:29日、30日、31日包括6月初,都已經有相當數量的旅客預訂了這個國産航線的班次,機票也已經所剩無幾,可以看出國産航線的産品在消費者心中關注度和認可度還是比較好的。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關注度和認可度高 C919常態化商業運行首日特價機票售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