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北京晴朗在線氣溫持續回升 最高氣溫將達31℃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5月28日 09:20:46
央視網 | 2023年05月28日 09:20: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中國天氣網消息,今明兩天(5月28日至29日),北京以晴到多雲為主,氣溫明顯回升,最高氣溫將達31℃。後天,北京大部將有雷陣雨天氣來“擾”,公眾雨天出行記得攜帶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白天,北京大部降雨來襲,氣溫下降。監測顯示,昨天04時至14時,全市平均降水量3.3毫米,最大出現在房山水保示範區,為33.1毫米。在雨水的“打壓”下,最高氣溫僅有22.7℃。

bqzp

  今晨,北京多雲,體感涼爽舒適。(圖/中國天氣網杜冰冰)

  北京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多雲轉晴,北轉南風二三級,最高氣溫28℃;夜間晴間多雲,南轉北風一二級,最低氣溫19℃。

  明天,北京仍以晴到多雲為主,最高氣溫升至31℃。後天,北京大部地區將出現雷陣雨天氣,最高氣溫降至25℃。

  氣象專家提醒,今明兩天,北京晴朗在線,氣溫回升,較適宜進行戶外活動,但濕度較大,體感偏熱,公眾需及時補水,做好防曬工作。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今明兩天北京晴朗在線氣溫持續回升 最高氣溫將達31℃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