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質量標準品牌 增強中小企業“專精特新”發展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5月20日 09:33:04
央視網 | 2023年05月20日 09:33: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工業和信息化部昨天(5月19日)舉行政策吹風會。吹風會上,相關負責人還介紹了工業和信息化部等部門日前啟動的質量標準品牌賦值中小企業專項行動。專項行動提出,到2025年,質量標準品牌對中小企業生存發展貢獻持續加大,有力推動中小企業“專精特新”發展。

質量標準品牌賦值中小企業專項行動提出,到2025年,中小企業質量標準品牌意識顯著增強,綜合效能不斷提高,質量標準品牌對中小企業生存發展貢獻持續加大。力爭到2025年,形成百項優秀標桿經驗,新增千家公共服務平臺,服務萬家中小企業質量升級、標準提檔、品牌增效,推動中小企業向産業價值鏈中高端邁進。

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長 任愛光:支持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發揮好“獨門絕技”的優勢,積極參與國際標準化工作。支持專精特新企業開展基礎通用、關鍵技術、試驗方法、典型應用等國家和行業標準研製。鼓勵廣大中小企業加快響應技術創新和産業需求,參與團體標準的制定工作。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以質量標準品牌 增強中小企業“專精特新”發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