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旅遊新場景 四川興文石海景區迎來“研學遊”熱潮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4月03日 15:24:49
央視網 | 2023年04月03日 15:24: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段時間,世界地質公園四川興文石海景區迎來了“研學遊”熱潮,來自各地的學生在這裡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興文石海景區,700余名學生正在開展“研學遊”活動。通過參觀體驗和科普講座等形式,了解地質演化和喀斯特地貌的形成過程。

興文縣香山民族初級中學學生 李成穎:看了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這讓我們開闊了見識。

作為四川最早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認證的區域,宜賓興文石海集中分佈著地表石海、地下溶洞和特大型天坑等三大喀斯特地質奇觀。今年3月以來,景區從課程開發等方面對“研學遊”活動進行了全面升級。目前,已有6000余名師生來到這裡開展“研學遊”活動。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升級旅遊新場景 四川興文石海景區迎來“研學遊”熱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