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北部發現超過2200隻海豹和企鵝死於禽流感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4月02日 07:00:32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3年04月02日 07:00: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3月31日,智利國家漁業與水産養殖管理局發佈消息稱,自今年2月中旬以來,該國北部沿海地區已累計發現1535隻海豹和730隻企鵝因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死亡。

  消息稱,目前,大批海洋動物死於禽流感的情況正在向智利中部和南部地區蔓延。該管理局已要求智利衛生部門向居民發佈警示,如發現沿海地區死亡的動物,不要與其進行接觸,需立即向當地防疫部門通報。

  據悉,在南美洲國家中,除智利外,秘魯近期也出現超過3500隻海豹因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死亡的情況。(總臺記者 孫宇)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智利北部發現超過2200隻海豹和企鵝死於禽流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