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卷風襲擊美國多州至少21人死亡 許多城鎮房屋倒塌

來源:新華網 | 2023年04月02日 13:49:25
新華網 | 2023年04月02日 13:49:25
原標題:龍卷風襲擊美國多州至少21人死亡
正在加載

  新華社休斯敦4月1日電(記者徐劍梅)強龍卷風、雷暴等極端天氣3月31日至4月1日襲擊美國中西部和南部地區至少7個州,目前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21人,許多城鎮房屋倒塌,受災嚴重。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在伊利諾伊州北部,一家劇院3月31日晚間在大風和冰雹中屋頂坍塌,事發時劇院裏約有260人觀看音樂會。一名50歲男子當場死亡,約40人受傷,至少兩人傷勢嚴重。在該州克勞福德縣,龍卷風導致3人死亡,多座房屋受損。

  在阿肯色州,強龍卷風已造成5人死亡,至少50人受傷。

  田納西州官員證實,該州至少7人因龍卷風襲擊死亡。

  龍卷風還在印第安納、亞拉巴馬和密西西比州共造成5人死亡,對艾奧瓦州東部也造成一定破壞。

  美國風暴預報中心專家比爾·邦廷説,除龍卷風外,該機構還接到數百起冰雹和破壞性大風報告。

  美國氣象學家表示,隨著全球氣候變暖,美國中西部和南部地區龍卷風、雷暴等極端天氣將更加頻繁。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龍卷風襲擊美國多州至少21人死亡 許多城鎮房屋倒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