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萊蕪山火15公里外可見濃煙滾滾 官方:火已撲滅

來源:視頻截圖 | 2023年04月02日 06:47:49
視頻截圖 | 2023年04月02日 06:47:49
原標題:濟南萊蕪山火15公里外可見濃煙滾滾,官方:火已撲滅,無人員傷亡
正在加載

  3月31日,山東濟南市萊蕪區灰峪林場附近突發火災,有村民稱自己遠在15公里外也看到了濃煙。4月1日下午,當地鎮政府的工作人員表示,目前火已撲滅,沒有接到人員傷亡的報告。

  據村民發佈的視頻顯示,遠處群山中燃起大火,冒出濃煙,行駛在城鎮的道路上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有濟南章丘區的居民稱,3月31日下午,在靠近萊蕪區茶業口鎮的章丘看見了山上的煙霧。

  萊蕪區逯家嶺村的村民告訴極目新聞記者,她31日下午1時許看到了山火,濃煙滾滾,距離大約有15公里,還看到直升機參與撲救。她站的位置海拔較高,所以看得比較清楚,“濃煙還遮住了太陽”。

來源:視頻截圖

  4月1日下午,萊蕪區茶業口鎮政府值班人員告訴極目新聞記者,3月31日下午接到情況彙報,轄區內的灰峪林場附近發生火災,相關職能部門迅速組織力量趕往現場進行救援,在救援過程中還動用了直升機進行取水作業,目前火已撲滅,網傳有護林員等人員受傷的情況不實,沒有接到人員傷亡的報告。

  濟南市萊蕪區應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員表示,是灰峪林場附近發生了火災,火已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濟南萊蕪山火15公里外可見濃煙滾滾 官方:火已撲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