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街道禁止栽種蔬菜瓜果?街道辦事處:糾正不當倡議 批評教育村幹部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4月02日 11:45:33
央視網 | 2023年04月02日 11:45: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陜西省西安市鄠邑區甘亭街道辦事處,2023年4月1日,甘亭街道關注到網絡上出現涉及轄區韓村“禁止栽種蔬菜瓜果倡議”的微信群截圖,引發網友關注討論。甘亭街道立即進行調查核實,現將調查情況回復如下:

  韓村位於鄠邑區甘亭街道,屬城鄉結合部,村居佈局為統一規劃建設的2層聯排房屋,各家各戶無圍墻,屬於開放庭院。近期,村子開展村容村貌提升活動,村幹部因落實個人管理責任迫切,拔高要求,在微信群發佈了不當倡議,該倡議被截圖上傳至網絡平臺,引發網友關注討論。

  現街道已要求村委會糾正不當倡議,及時向村民做好解釋工作,同時對相關村幹部進行了批評教育,要求在後續工作中,舉一反三,持續做好群眾服務工作。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西安一街道禁止栽種蔬菜瓜果?街道辦事處:糾正不當倡議 批評教育村幹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