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書院非法拘禁案異地重審 5名被告人均表示認罪認罰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31日 15:20:44
央視網 | 2023年03月31日 15:20: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江西省萍鄉市安源區人民法院,2023年3月31日上午9時30分,江西省萍鄉市安源區人民法院依法公開開庭審理了被告人吳軍豹、任偉強、張順、屈文寬、陳賓非法拘禁刑事附帶民事訴訟一案。江西省萍鄉市安源區人民檢察院指派檢察官出庭支持公訴,附帶民事訴訟原告人及其委託訴訟代理人、被告人及其辯護人到庭參加訴訟。

  庭審中,法庭組織控辯雙方及其他訴訟參與人進行了法庭調查和法庭辯論。控辯雙方及其他訴訟參與人分別圍繞該案的事實、證據、定罪量刑以及附帶民事訴訟等問題充分發表了意見,5名被告人均表示認罪認罰,進行了最後陳述。法庭宣佈休庭,將另行擇期宣判。

  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專家學者、團委、婦聯、教育部門人員、媒體記者和群眾等旁聽了庭審。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豫章書院非法拘禁案異地重審 5名被告人均表示認罪認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