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學生/最美高校輔導員》發佈儀式3月31日播出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31日 10:05:09
央視網 | 2023年03月31日 10:05: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大學生和高校輔導員爭當先鋒、勇挑重擔的精神風貌,近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主辦的《閃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學生/最美高校輔導員》發佈儀式錄製完成。

  本次發佈儀式以“青春為祖國,挺膺共擔當”為主題,通過真實的人物短片、生動的現場訪談、豐富多樣的文藝節目,講述了王金磊、王煜塵、鄧宇皓、劉迪波、張雨霏、陸亦煒、周曉輝、趙德煜、曾韻、戴正勤10位最美大學生的奮進青春,和孔祥慧、尼加提·艾買提、劉洋、孫曉丹、李毅、李丹丹、楊建、范俊峰、胡邦寧、常徠10位最美高校輔導員的育人事跡,集中體現了廣大青年大學生和高校輔導員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導和殷殷囑託,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積極投身實踐、爭做時代先鋒的良好精神風貌。

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文化和旅遊部部長 胡和平(左一)
教育部黨組書記、部長 懷進鵬(右一)為最美高校輔導員頒獎

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文化和旅遊部部長 胡和平(左一)
教育部黨組成員、副部長 翁鐵慧(右一)為最美大學生頒獎

十位最美大學生:

中國人民大學  周曉輝

貴州警察學院  王金磊

清華大學  劉迪波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鄧宇皓

太原理工大學  王煜塵

西北師範大學  趙德煜

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陸亦煒

中央音樂學院  曾韻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戴正勤

東南大學  張雨霏

十位最美高校輔導員

北京科技大學  孫曉丹

西安郵電大學  劉洋

安徽工業大學  楊建

山東科技大學  范俊峰

電子科技大學  李毅

塔裏木大學  李丹丹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尼加提·艾買提

湖南農業大學  常徠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  孔祥慧

南昌大學  胡邦寧

(主持人王寧、王筱磊)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於2023年3月31日在科教頻道(CCTV-10)20:10播出 “閃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學生/最美高校輔導員發佈儀式”。學習強國、央視網、央視頻同步直播。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閃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學生/最美高校輔導員》發佈儀式3月31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