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經濟逐漸火熱 成為多地促消費發力點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30日 10:33:15
央視網 | 2023年03月30日 10:33: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天氣回暖,夜間經濟也逐漸火熱,成為多地促消費的發力點。隨著“90後”“00後”逐漸加入消費主力軍,夜間經濟也在不斷創造新鮮獨特的消費體驗,滿足大家個性化、沉浸式消費的需求。

初春的夜晚,位於江蘇無錫市太湖北岸的黿頭渚風景區櫻花盛放。100多個品種、30多萬株櫻花在光影交融中如夢似幻,伴隨著景觀的亮化和水上夜遊等活動,將浪漫氛圍拉至頂點。

天氣轉暖,杭州西湖的特色夜遊船活動日前上線,遊客們乘船環湖夜遊,品味宋韻古風。在位於太行山西麓的山西陽泉盂縣梁家寨鄉的河燈節現場,遊客們放燈祈福,體驗非物質文化遺産的魅力。

夜間消費的新場景正在不斷涌現。這裡是位於江西南昌的一家24小時自助籃球館,雖然已經夜深了,還是有不少籃球愛好者們相約前來。24小時營業的娛樂健身場所讓許多上班族可以最大限度自由安排時間,有一個揮灑汗水的好去處。

還有一系列的24小時不打烊餐飲店、便利店等,正在助力消費復蘇,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美食店舖更是人氣滿滿。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夜間經濟逐漸火熱 成為多地促消費發力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