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準備工作任務取得階段性進展 海南全面啟動全島封關運作準備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30日 17:44:24
央視網 | 2023年03月30日 17:44: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在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新聞中心舉行的“蓬勃興起正當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五年來進展成效”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海南全島封關運作各項準備工作任務均已取得階段性進展,全面啟動全島封關運作準備。

數據顯示,在自由貿易港建設方面,海南逐步構建自貿港政策制度體系,三張“零關稅”清單、企業和個人15%所得稅、加工增值貨物內銷免關稅等180多項政策文件落地實施,外商投資準入負面清單縮減為27項,經營主體五年增量超過之前三十年的總和。截至目前,經營主體增速連續36個月保持全國第一。

同時,全面啟動全島封關運作準備,主要包括64項工作任務、31項建設項目和27項壓力測試事項,都在緊鑼密鼓推進,確保今年具備封關硬體條件、明年完成封關各項準備、2025年底前實現全島封關運作。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各項準備工作任務取得階段性進展 海南全面啟動全島封關運作準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