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上線六場招聘活動

來源:中國青年報 | 2023年03月30日 09:38:04
中國青年報 | 2023年03月30日 09:38:04
原標題: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上線六場招聘活動
正在加載

  本報北京3月29日電(中青報·中青網記者 葉雨婷)記者今天從教育部獲悉,近日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新上線“第三屆全國農林校企人才大會戰”招聘專場、2023屆全國高校本科畢業生專場招聘會等6場招聘活動。

  其中,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聯合廣東省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深圳市教育局共同舉辦“深圳高科技産業2023年春季大學校園招聘會”,關注深圳市高科技産業崗位的畢業生可查閱崗位信息並投遞簡歷。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農林行業就業創業指導委員會聯合涉農高校舉辦“第三屆全國農林校企人才大會戰”招聘活動,鼓勵農林相關學科專業畢業生參與。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教育部學生服務與素質發展中心共同舉辦“2023屆全國高校本科畢業生專場招聘會”,鼓勵全國高校本科畢業生參與。

  另外,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聯合衛人就業網舉辦“2023年全國醫藥衛生行業春季網絡招聘會”,醫藥衛生類畢業生可登錄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參與。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聯合遼寧省教育廳推出遼寧省“2023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月”專項活動之國家24365平臺遼寧專場招聘會,畢業生可登錄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查閱崗位信息並投遞簡歷。教育部學生服務與素質發展中心聯合中國科學院人才交流開發中心,共同舉辦“中科院系統面向2023屆高校畢業生春季網上招聘活動”,畢業生可登錄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及中國科學院招聘網參與活動。

  3月-4月,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還將陸續推出“24365校園招聘活動數字經濟專場”等系列活動,畢業生可在“專場招聘”版塊查看相關信息。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上線六場招聘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