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長:重返伊核協議的談判窗口不會永遠敞開,或設定最後期限

來源:界面新聞 | 2023年03月30日 12:16:44
界面新聞 | 2023年03月30日 12:16:44
原標題:伊朗外長:重返伊核協議的談判窗口不會永遠敞開,或設定最後期限
正在加載

  半島電視台中文網3月30日消息,伊朗外長阿卜杜拉希揚接受半島電視台獨家採訪時表示,伊朗可能會為其與世界大國之間旨在恢復2015年核協議、現已陷入僵局的談判設定一個法定期限。

  阿卜杜拉希揚表示,可能會通過議會來採取這項行動,背景是伊朗的部分政治人士已對這種無休止的談判越來越不耐煩。他還指出,“在議會中,存在這樣一種想法,即政府不應該長期處於談判的道路上,以使所有各方重回伊核協議”。他所指的是聯合全面行動計劃,而美國在2018年單方面宣佈退出這項協議。

  根據阿卜杜拉希揚的説法,伊朗議會的一些派別正在推動相關的提案和立法,而這些提案和立法可能會使政府在繼續這類談判方面的工作“更加困難”。他指出,“重返伊核協議的談判窗口並不會永遠敞開”。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伊朗外長:重返伊核協議的談判窗口不會永遠敞開,或設定最後期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