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濃 百花俏 賞春踏青正當時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9日 14:41:20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9日 14:41: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大江南北,春暖花開。大自然生機盎然,萬象更新。下面我們就一起跟隨鏡頭到天津、貴州和山東去看一看。

在天津北部山區,山桃花正在盛放,吸引了大量遊人前來賞春踏青。粉白的花朵珍珠般撒落在起伏的山巒間,甚至嶙峋陡峭的石縫中也會擠出一株山桃,在山石中開得乾淨清透、嬌嫩素雅,硬朗的山峰因這粉嫩的山桃花而多了一分柔美。

在位於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白雲鎮,連日來的晴好天氣催開了大片的油菜花。浩瀚的花海、絢爛的花潮鋪陳出精彩的大地藝術。置身其中,宛如走進了一幅色彩鮮艷的油畫。搭乘觀光小火車穿梭在花海間,春天的氣息更加濃郁,花浪翻滾,讓人流連忘返。

近日,山東省鄒平市的櫻花山迎來了旅遊旺季。萬株櫻花匯成十里櫻花長廊蜿蜒在山間,朵朵櫻花爭先恐後迎風吐蕊,忙壞了花間採蜜的蜜蜂,也引來了如織的遊客。據了解,鄒平市櫻花山的櫻花每年3—4月份集中開放,花期一般15天左右。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春意濃 百花俏 賞春踏青正當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