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高質量發展 多項展會搭平臺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8日 11:28:41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8日 11:28: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除了即將拉開帷幕的博鰲亞洲論壇,廣交會、消博會等備受關注的國際展會近期也將陸續舉行,為國內外交流合作、推進高質量發展搭建平臺。

  第133屆廣交會首批進境展品通關

  第133屆廣交會將於4月15日至5月5日在廣州舉辦。首批展品3月26日在廣州通關入境。本屆廣交會將全面恢復線下展,首次啟用四期展館,展覽規模再創新高。將有近40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加,整體參展商品將達305萬件,新設工業自動化及智慧製造等3個高科技含量産品展區。

  第三屆消博會開放日門票將於4月1日開售

  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將於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行,其中,4月14日和15日設為社會公眾開放日,將向社會公開發售門票10萬張。自4月1日起,觀眾可以通過消博會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線上購票。

  本屆消博會展覽總面積達到12萬平方米,比上屆增加2萬平方米,參展品牌數量、採購商數量也將超過前兩屆。

  中國竹産業創新發展峰會閉幕

  3月27日,中國竹産業創新發展峰會在廣東肇慶市廣寧縣閉幕,共有23個重點竹産業項目簽約,總投資39.2億元。本次峰會舉行了竹産業創新發展論壇和竹産業發展院士專家座談會等活動,共同研討推動廣寧竹産業創新發展。近年來,廣東廣寧縣高度重視竹産業發展,把“一竹富民”“打造竹産業集群”作為重點發展方向。

  2023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在上海舉辦

  2023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日前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參展品牌300多家,展出規模近7萬平方米,發佈了近千種新品,展現新設計、新技術、新工藝和新材料,通過搭建世界級展會平臺,促進服務家居行業高質量發展。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推進高質量發展 多項展會搭平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