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博鰲 | 論壇為應對挑戰提供對話平臺 貢獻“博鰲方案”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8日 11:20:51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8日 11:20: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多國人士表示,當前世界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世界期待博鰲亞洲論壇為全球和平發展貢獻“博鰲方案”。

  日本前首相 鳩山由紀夫:對話和交涉非常重要,像博鰲亞洲論壇這樣的給全世界提供對話的平臺,我認為是非常有益的。現在全世界面臨各種挑戰,為了應對這些挑戰,全世界(應該)團結起來、共同合作。我認為在博鰲亞洲論壇上傳達這樣的理念是非常有意義的。從這個意義上來説,為了世界更加和平安定,經濟從停滯狀態(中)脫離出來,面向未來前進發展,我非常期待博鰲亞洲論壇取得圓滿成功。

  新加坡華僑銀行大中華地區研究主管 謝棟銘:世界面臨著日益嚴重的停滯風險,我們還面臨著不斷加劇的金融穩定問題,特別是當前我們看到許多銀行正面臨挑戰,我認為這些都是世界正面臨的不確定性。

  馬來西亞科學 工藝及創新部長 鄭立慷:博鰲(亞洲論壇)一直以來在我印象中是一個對亞洲地區的國家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跟中國溝通的一個平臺。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世界看博鰲 | 論壇為應對挑戰提供對話平臺 貢獻“博鰲方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