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道外區一街道發生燃氣燃爆 公安:係死者李某濤自殺導致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8日 13:26:44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8日 13:26: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8日,中共哈爾濱市道外區委宣傳部發佈《通報》。具體如下:

  2023年3月25日17時13分,道外區太平北三道街45號一樓居民住戶發生燃氣燃爆,相關部門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開展救援,當日17時33分現場明火撲滅,過火面積約60平方米,1人死亡,傷者均為輕微傷,經醫院診療後陸續返回家中。

  經建築結構專家現場鑒定,事件涉及的樓體主體結構安全。經應急、消防、住建、燃氣等部門現場勘察,排除燃氣使用不當導致燃爆的可能性。經公安機關偵辦,本次事件係死者李某濤(男,50歲,無業)自主割斷燃氣管道故意釋放燃氣自殺導致。

  事件發生後,有關部門迅速開展善後處置,連夜組織受損居民臨時安置、受損門窗修繕更換、居民受損財産統計認定以及心理疏導和幫扶救助等工作。目前,受該起事件波及的社區居民情緒穩定,正在逐步恢復正常生産生活。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哈爾濱市道外區一街道發生燃氣燃爆 公安:係死者李某濤自殺導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