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恢復審批對外文化和旅遊交流出來訪團組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7日 17:06:45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7日 17:06: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文旅部網站3月27日發佈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關於恢復審批對外文化和旅遊交流出來訪團組的通知。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更好服務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推動文化和旅遊交流活動加快恢復,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工作要求,經研究決定,自2023年4月1日起,各級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可根據工作需要恢復審批對外文化和旅遊交流出來訪團組。

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關於恢復審批對外文化和旅遊交流出來訪團組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遊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局,文化和旅遊部各直屬單位: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更好服務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推動文化和旅遊交流活動加快恢復,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工作要求,經研究決定,自2023年4月1日起,各級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可根據工作需要恢復審批對外文化和旅遊交流出來訪團組。

請各單位深刻認識開展對外文化和旅遊交流工作的重要意義,嚴格履行對外文化和旅遊交流團組的審核審批職責,督促團組派出單位和邀請來華單位落實主體責任,認真執行對新冠病毒感染實施“乙類乙管”後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對外交往中深化文明交流互鑒,不斷增強中華文明傳播力影響力。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文旅部:恢復審批對外文化和旅遊交流出來訪團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