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國最大陸上油田發生漏油,被認定為“重大事件”

來源:環球網 | 2023年03月27日 14:25:31
環球網 | 2023年03月27日 14:25:31
原標題:英媒:英國最大陸上油田發生漏油,被認定為“重大事件”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據英國《衛報》當地時間26日報道,英國最大的陸上油田發生漏油事故,石油泄漏到普爾港,普爾港運營委員會主管吉姆·斯圖爾特當天表示,這是一起“重大事件”。

  斯圖爾特稱,“現在已經宣佈了是一個重大事件,並成立了一個黃金指揮部(英國應急服務部門最高指揮等級)”。

  報道稱,這起事件發生在多塞特郡的威奇法姆油田,事故導致約200桶“儲層流體”泄漏。報道稱,該地區被視為是野生動物的天堂,此前被指定為具特殊科學價值地點。斯圖爾特還稱,“我們建議公眾不要在普爾港或周邊地區游泳,直到進一步通知。任何接觸到泄漏物的人應立即用肥皂和水清洗。如果眼睛接觸到了泄漏物,應用清水沖洗”。

  據《衛報》報道,運營該油田的英國石油公司佩朗科表示,其的一個油井發生“有限的漏油”,目前管道已被關閉,泄漏已被阻止。該公司的威奇法姆油田總經理弗蘭克説,“任何泄漏都是極其嚴重的事,將展開全面調查,以確定在普爾港發生了什麼”。英國環境局的一名發言人則稱,“我們已經收到普爾港有大量石油的報告,我們正在協助港務局和其他合作部門應對這一事件”。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英媒:英國最大陸上油田發生漏油,被認定為“重大事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