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一日本50多歲男子在北京被捕,或涉間諜活動

來源:環球時報 | 2023年03月27日 15:09:32
環球時報 | 2023年03月27日 15:09:32
原標題:日媒:一日本50多歲男子在北京被捕,或涉間諜活動
正在加載

【環球時報駐日本特約記者  林雪原】據日本廣播協會(NHK)25日報道,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稱,一名50多歲的日本男子本月在北京被捕,中方尚未透露具體原因。據報該男子可能涉嫌從事間諜活動。

3月26日,日本共同社、朝日新聞等媒體跟進報道稱,這名男性是安斯泰來制藥集團的員工。安斯泰來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共同社,“被拘留者確實是我們公司的員工”。這名男子擔任該企業中國分公司的幹部。

安斯泰來制藥集團是在2005年4月由原來日本的山之內制藥株式會社與藤澤制藥株式會社合併而成,是一家總部位於東京的研髮型制藥企業,安斯泰來(中國)是日在華投資最大的制藥企業之一,總部設在北京,在上海、北京、廣州、成都和瀋陽設有分公司。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日媒:一日本50多歲男子在北京被捕,或涉間諜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