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中國 候鳥北歸丨嚶嚶聲脆 叫醒春天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3月27日 07:26:05
央視新聞 | 2023年03月27日 07:26: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候鳥北歸,聽嚶嚶聲脆,賞翩翩于飛。在這個春意盎然的遷徙季節,候鳥應時而歸飛越青山綠水,人與自然的和諧構成了大美中國一幅充滿詩意的生態畫卷。總臺社會新聞部派出多路記者聯合總臺各地方總站,借助多科技手段以新的感官呈現帶我們去看候鳥在春天的舞蹈、去聽候鳥在春天的交響,去感受候鳥與人的動人故事,去冥想天人合一的壯美山川。

  融媒體直播特別報道《大美中國 候鳥北歸》第二季,3月28日至4月2日在央視新聞新媒體和央視新聞頻道播出。在近日採訪拍攝中,總臺多路記者在多個濕地自然保護區用聲紋採集器採集了多種珍稀候鳥在春天裏的“歌唱”, 聲聲入耳,合奏出一曲叫醒春天的圓舞曲。預備,開始!

  (總臺央視記者 熊冰 文永毅)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大美中國 候鳥北歸丨嚶嚶聲脆 叫醒春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